小方不要方

对!我就是小方!

为什么跟景琰跳舞画风不一样哈哈哈哈

蕨草:

画风预警,OOC情节预警,阁主形象崩毁预警。

看了上述文字如果你还是点了P1之后的图而被雷飞,LO主不会表达一丝一毫的同情……

向陈老莲致敬!


景琰:先生,这是什么人?

宗主:…………不认识,大约是晏大夫的新病患?

景琰:…………

宗主:殿下,我们还是进屋说话吧,好冷…………


如果脑补成大梁金陵城的八卦话本插图大家会不会好受些…………


相信我真的很爱阁主,博客里第一张出现阁主的图居然是这样的这真不是我本意………………我真的只是翻资料的时候看到一张图然后奇异地代入了阁主的脸………………还觉得一点也不违和(捂脸  阁主我以后会好好画你的…………


绘图参考:明 陈洪绶《博古叶子》



评论

热度(442)